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慈善新闻 > 正文
石室禅院慈善会慰问海沧医院援沪医护工作人员及家属
发布时间:2022/4/13 8:55:44  来源:厦门石室禅院慈善会 编辑:xmfx 浏览:1

  2022年4月7日,石室禅院慈善会在慰问厦门市海沧医院时,遇见了正准备出发援助上海抗击疫情的厦门市海沧医院医疗队。石室禅院慈善会会长忠明法师听闻这个消息后,赞叹医疗队千里援“沪”、同心抗“疫”的善行。

  4月11日,会长忠明法师安排慈善会工作人员准备素饼等物资,继续前往海沧医院慰问援沪医护工作人员及其家属,希望能够将这份心意和祝福传达给他们,愿他们顺利完成抗疫,早日平安归来。

  疫情来时,医护工作者总是冲锋在一线,忠明法师说,站在每一位医护工作人员身后的,是他们的父母、爱人,因为有了他们的支持,那些医护工作人员才能在抗“疫”中全力而为,我们不仅要感谢所有勇敢的医护工作人员,更要感谢那些站在他们身后的家人们!

最新更新
最新图片
热点新闻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号:闽(2022)0000006
备案序号:闽ICP备09050516号-1
地址:思明南路515号 (厦门南普陀寺内,闽南佛学院旁)
Copyright 2022 中国·厦门市佛教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