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慈善新闻 > 正文
石室禅院慈善会慰问厦门市多家医院抗疫一线医护工作者
发布时间:2022/5/19 22:51:35  来源:石室禅院慈善会 编辑:xmfx 浏览:1

  2022年4月19日至5月18日,石室禅院慈善会前往厦门市第一医院杏林分院、翔安第五医院、厦门市第二医院,慰问一直坚守在抗疫一线的医护工作者们,为他们送去爱心馅饼,向他们表达我们的敬意和感恩。


慰问厦门市第一医院杏林分院

  面对疫情,医护工作者们白衣执甲、逆行出征,同时间赛跑,与病毒较量,在核酸采集、风险排查等各个岗位上,都留下了他们忙碌的身影,构筑起守护辖区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的铜墙铁壁。


慰问翔安第五医院


慰问厦门市第二医院

  石室禅院慈善会会长忠明法师表示,广大医护工作者一直在各条战线上辛勤付出,充分体现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让人敬佩,希望慈善会的小小心意能够让在他们忙碌的工作之余,感受到关爱和温暖,感谢他们守护一座城,守护每一个生命。

最新更新
最新图片
热点新闻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号:闽(2022)0000006
备案序号:闽ICP备09050516号-1
地址:思明南路515号 (厦门南普陀寺内,闽南佛学院旁)
Copyright 2022 中国·厦门市佛教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