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寺院新闻 > 正文
厦门石室禅院、真寂寺热烈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开幕
发布时间:2022/10/16 17:41:39  来源:厦门石室禅院 编辑:xmfx 浏览:1

  10月16日上午10时,举国关注、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厦门石室禅院、真寂寺热烈庆祝大会胜利开幕,石室禅院与真寂寺常住大众收看大会实况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报告。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大家一致表示,要学习好领悟好党的二十大精神,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毫不动摇地坚持“佛教中国化”方向,深化场所“四进”工作,坚持爱党爱国爱教,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以恒心守初心,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添砖加瓦。

最新更新
最新图片
热点新闻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号:闽(2022)0000006
备案序号:闽ICP备09050516号-1
地址:思明南路515号 (厦门南普陀寺内,闽南佛学院旁)
Copyright 2022 中国·厦门市佛教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