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寺院新闻 > 正文
厦门进明寺、厦门印月寺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发布时间:2022/10/17 21:17:08  来源:厦门进明寺 编辑:xmfx 浏览:1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进明寺、印月寺、思明区佛教梵呗艺术团全体僧众、工作人员、学员等集中收看二十大开幕式直播,认真聆听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通过学习才能更好的爱国爱教,全体常住法师深受鼓舞、备感振奋,对迈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意义、方向、步骤和目标有了更为深刻、全面的认识。

  作为佛教界人士,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最关键的是坚定不移地坚持我国佛教中国化方向,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团结带领广大信教群众充分发挥在经济社会建设、传承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开展公益慈善事业等方面的积极作用,凝心聚力、同向同行,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最新更新
最新图片
热点新闻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号:闽(2022)0000006
备案序号:闽ICP备09050516号-1
地址:思明南路515号 (厦门南普陀寺内,闽南佛学院旁)
Copyright 2022 中国·厦门市佛教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