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省佛教界代表人士线上参加中国佛教协会组织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11/16 9:19:52  来源:福建省佛教协会 编辑:xmfx 浏览:1

  2022年11月15日上午,中国佛教协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在中央社会主义学院举行开班式。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第一副院长吉林,中国佛教协会会长演觉法师等出席开班式。参加线上培训的我省佛教界法师有: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普法法师、则悟法师,副秘书长向愿法师,常务理事本性法师、赵雄法师、定恒法师、泽道法师,理事如妙法师、贤志法师、界象法师、法云法师、常定法师、空性法师、振宇法师。


省佛协主持工作常务副会长普法法师参加学习培训


省佛协常务副会长则悟法师参加学习培训


省佛协常务副会长本性法师参加学习培训


省佛协常务副会长赵雄法师参加学习培训


省佛协常务副会长向愿法师参加学习培训


省佛协副会长如妙法师、定恒法师、泽道法师参加学习培训


省佛协副会长贤志法师、界象法师、法云法师参加学习培训


省佛协副会长常定法师、空性法师,副秘书长振宇法师参加学习培训

最新更新
最新图片
热点新闻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号:闽(2022)0000006
备案序号:闽ICP备09050516号-1
地址:思明南路515号 (厦门南普陀寺内,闽南佛学院旁)
Copyright 2022 中国·厦门市佛教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