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寺院新闻 > 正文
鸿山寺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25 20:15:10  来源:厦门鸿山寺 编辑:xmfx 浏览:1

  11月25日,鸿山寺组织全体常住法师、部门主管等,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上,首先由监院庚心法师宣读中国佛教协会《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倡议书》,随后方丈法云大和尚带领大众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监院庚心法师宣读《中国佛教协会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倡议书


大众认真学习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鲜明,影响深远,寺院全体人员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提高站位抓学习,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方丈法云大和尚带领大众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真正践行做到中央提出的“政治上靠得住、宗教上有造诣、品德上能服众、关键时起作用”的要求。

  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增强国家意识、公民意识、法治意识,做到与党和政府同心、维护民族团结、维护祖国统一,为宗教和顺、社会和谐、推动佛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推进佛教中国化不懈努力。

来源:厦门鸿山寺

最新更新
最新图片
热点新闻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号:闽(2022)0000006
备案序号:闽ICP备09050516号-1
地址:思明南路515号 (厦门南普陀寺内,闽南佛学院旁)
Copyright 2022 中国·厦门市佛教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